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延缓衰老

2020/4/8 14:10:15 来源:城市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想青春永驻。但是,在越来越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中,熬夜、作息规律混乱等问正加

春雨医生对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的分析

速着皮肤和身体机能的快速老化。不过最近,小编就在春雨医生的一篇文章中发现了一款被三位著名医学博士强烈推荐的产品——来自澳洲的高端美容口服品牌 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而胶原蛋白就占了皮肤的70%。25岁之后,体内胶原蛋白含量开始逐步下降,45岁后,开始指数级下跌,常规的保养方式虽然能起到一定效果,但由

于在皮肤外部使用,吸收效率、转化效率都大打折扣,完全无法逆转肌肤老化的局面。

所以,缓解胶原蛋白的流失、补充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才能从根本上逆转这种局面,实现青春永驻、甚至达到逆龄、冻龄的效果。

但是,市面上如此多的胶原蛋白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

Vida Glow创始人Anna Lahey

一般的胶原蛋白产品,由于口味单一、吸收率低、效果不理想、安全性能没有保障等问题,始终被消费者诟病,市场反馈不佳。为了打破这一局面,让更多的爱美之士能感受到使用优质小分子胶原蛋白所带来的身体改变,来自澳洲的知名营养学者Anna Lahey借助自己的专业知、严谨的态度以及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经验,在探访了不同国家、深度了解用户需求和感受之后研发了这款极易被人体吸收的小分子纯天然深海胶原蛋白,也是Vida Glow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

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取自深海鱼,原料纯净。通过无化学过程去除鱼鳞并水解为低分子量的胶原蛋白分子,活性高、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且无需担心环境污染、工业污染以及化学污染的风险。富含姜黄素、卡卡杜李、烟酰胺、铬、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与维生素,具有抗衰老、抗氧化、补水,使肌肤和身体逆龄生长,恢复年轻状态的功效,是澳洲高端的美容口服品牌,深受用户的信任和喜爱。

使用方法:

服用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

20-25岁人群,建议每日一条,上午服用,可以增加身体胶原蛋白含量,使皮肤、秀发、指甲健康充满活力;

25-40岁,建议每日两条,抚平细纹,使肌肤保持年轻、光滑、澄净状态;

40岁以上人群,建议每日三条,早中晚各一次,可以快速使肌肤饱满水润,增加发量,淡化皱纹,恢复年轻活力。

另外,除了爱美的女士,新晋妈咪使用还可恢复因孕期荷尔蒙变化导致的肌肤粗糙敏感、头发失去光泽等问题;因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的蛋白含量较高,男士服用可加速恢复肌肉,强健体魄。